】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力挺韓國瑜 顏清標:一定要同心協力度難關
http://www.CRNTT.tw   2020-02-16 00:14:45
顏清標上台和韓國瑜合體並致詞。(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16日電(記者 蔣繼平)罷免案罩頂的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15日到鳳山出席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百年首度南巡祈福遶境,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合體,他強調,選舉選完就結束了,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一定要同心協力度過這次難關。

  今日的媽祖祈福遶,熱情民眾一路熱情跟隨,韓國瑜致詞時一度跳電,支持者則接力呼喊加油,讓場面不斷電,也替罷免行動罩頂的韓國瑜送暖。  

  韓國瑜15日晚間6時前往鳳山龍成宮參加“大甲鎮瀾宮媽祖百年南巡”平安宴活動典禮,抵達後先向大甲媽祖參拜,才走到平安宴舞台上致詞,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也到場合體,藍綠民代和市府官員也出席陪同。

  顏清標表示,頭一次來到鳳山遶境,希望大甲媽祖和五甲媽祖保庇下撲滅疫情,幫助台灣,也幫助韓市長市運昌隆,平安順利,選舉選完就結束了,選舉是一時的,朋友是永遠的,一定要同心協力度過這次難關。

  主持人替給韓國瑜麥克風時,韓國於正想講話,就突然跳電,這時場邊的支持者及民眾也都接力大喊“市長加油”,場面十分熱絡,韓國瑜也在台上向民眾致意,大約2分多鐘電力恢復。

  韓國瑜致詞表示,這一次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讓大家非常害怕,希望媽祖聞聲救苦,讓百姓平平安安,這一次大甲媽祖和五甲媽祖媽祖遶境真的需要祈求“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祝福大家,團結起來打敗肺炎,讓防疫成功。

  台中市大甲區鎮瀾宮媽祖百年首度南巡祈福遶境,將從15日起為期1個月,在高雄市鳳山區76里進行祈福遶境,祈求平安,這也是高雄百年來宗教界的一大盛事。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