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罷免案罩頂 韓低調表態與蔡政府合作抗疫
http://www.CRNTT.tw   2020-02-13 20:31:58
韓國瑜巧妙安排字卡,圖示高雄市政府6日就有建議紓困計畫。(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13日電(記者 蔣繼平)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造成經濟衝擊,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除了到台北參加行政院院會,下午在高雄受訪時也強調“防疫一定會和‘中央’配合”,針對行政院拍板紓困案,韓國瑜強調“全力爭取照顧高雄市各行各業”。而記者會上也巧妙安排字卡,圖示高雄市政府6日就有建議紓困方面的規劃。

  罷免案罩頂,韓國瑜不僅上午突然現身行政院會,下午在高雄開防疫會議也是有備而來,韓國瑜在記者會時,新聞局長鄭照新坐在韓的旁邊,全程輪流舉著三張製作好的宣傳紙板,爭取在新聞畫面上露出的機會。

  三張字版分別是“地方‘中央’,聯手抗疫”、“感謝‘政院’,傾聽地方”、以及韓國瑜坐鎮防災中心為背景的“感謝‘中央’聯手抗疫”。

  而其中“感謝‘中央’聯手抗疫”上面詳細列出2月6日高雄市政府提出四大紓困計畫、2月10日國民黨力推500億紓困條例、2月12日行政院將推三大紓困方案、2月13日行政院擬發振興抵用券。間接顯示高雄市政府已經有事前預警。

  行政院會今天拍板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衝擊產業的紓困措施,韓國瑜上午前往台北參加行政院會,下午就回到高雄市消防局開應變指揮中心會議,會議進行約1小時,結束後韓國瑜也接受媒體採訪。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