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中評鏡頭:桃機航廈新開幕膠囊旅館很溫馨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00:21:11
桃園機場航廈內,也有類似膠囊旅館的青年旅社。(照片:The Stay Capsule 町.草休行館)
  中評社桃園2月12日電(記者 黃文傑)過去所謂“機場旅館”,通常是在機場大廳之外,桃園機場去年底在二航廈五樓,新推出“機場膠囊旅館”,型態類似青年旅館,方便背包客或紅眼班機旅客住宿方便,只是旅館剛開幕不巧遇到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全球肆虐,來台或出境旅客減少,桃園機場航廈內有膠囊旅館,知道的人不太多。

  去年2019年底正式開幕的町・草休行館,營運不到兩個月,全台首座24小時機場旅館,設計充滿濃厚日式風,運用大量木頭裝潢,讓膠囊旅館充滿溫馨風格,走青年旅館概念,

  旅館有100床、單張床位的膠囊房有男女分開,也有2-4人獨立房間,方便旅客在出境前一晚,可以睡好也有充分的盥洗,一大早再輕鬆拉著行李去櫃檯報到。

  剛開幕期間,住宿率高達八成,空間小,費用也相對便宜,單價每人約1000元到1600元新台幣。

  機場膠囊旅館最大特色就是位置超棒的,二航廈三樓出境大廳,再搭乘手扶梯上五樓,這裡有視野絕佳的觀景台,還有米其林餐廳的“添好運”等美食佳餚,加上機場膠囊旅館,自成一格,可惜現在面臨新冠病毒的威脅,很多航空公司不是砍班就是取消航班,來台旅客或出境旅客都減少,想體驗“住在機場航廈”,恐怕要等疫情減緩。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