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中評鏡頭:蔡英文總統到中壢有團體替中國加油
http://www.CRNTT.tw   2020-02-10 10:12:47
蔡英文總統上午到中壢出席活動,沿途看到看板標語,寫著“中國加油”、“武漢加油”。(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2月10日電(記者 黃文傑)蔡英文總統上午到桃園市中壢區南方莊園渡假飯店,出席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開幕暨智慧城市應用平台啟動儀式。不過通往飯店主要道路,卻看到有團體拿出牌子,上面寫著“中國加油”、“同胞加油”,另外還批評蔡英文總統來參加會議,到底來發口罩還是來罵中國?

  由桃園市政府、中華電信與國際組織“智慧城市論壇”(ICF)共同主辦,委由中華大學台灣智慧城市研究院執行辦理之“2020 ICF Top7國際智慧城市頂尖論壇”,不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影響,上午如期在南方莊園盛大舉行。蔡英文總統也親自出席。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全球肆虐,中國大陸(不含香港、澳門)已達40178例確診,死亡908例,總計全球共40554例確診、910例死亡,中國大陸在防疫工作上,面臨重大考驗。

  全民拔菜總部上午特別在蔡英文總統前往飯店沿路,在警方開設的意見表達區,拿出自備看板,寫著“中國加油”、“同胞加油”,希望給大陸同胞溫暖

  拔蔡總司令盧朝財表示,兩岸要一起面對新型冠狀病毒肺炎,不是蔡政府藉由防疫來抗中、仇中,特別是還有一批滯留武漢的台胞與台商,卻因為蔡政府以各種理由加以阻擾,不能返回台灣。他們希望藉由意見表達告訴大陸,台灣還是有群人正替他們加油。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