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中評現場:買不到口罩 老翁怒嗆“我感冒”
http://www.CRNTT.tw   2020-02-06 12:26:21
林姓老翁買不到口罩,向現場衛生局人員抱怨。(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2月6日電(記者 蔣繼平)為了解決全台搶購口罩亂象,蔡政府祭出口罩實名制,今天正式上路,高雄市衛生局上午視察好郝藥局販賣情形,一名68歲林姓老翁因跑了多家藥局,仍買不到口罩,當場向衛生局人員抱怨,更揚言自己患有感冒,雖然怒氣沖沖但也透露百般無奈。

  衛生局上午帶隊前往鳳山區鳳林路上大型的好郝藥局視察口罩實名制販售情形,藥局從9時開賣,不到一小時就賣完,速度相當快。

  執業藥師也是老闆的郝騰彰表示,他發現早上8時30分店門口就圍了一圈民眾排隊,9時營業發放200個號碼牌後,沒領到號碼牌的民眾也一哄而散。

  郝騰彰表示,口罩前幾天確實都是被搶購一空,而今天使用健保系統非常順,沒有預期會遇到塞車或系統卡住的情況。

  但是10時有一位居住在當地的68歲林姓老翁想要購買口罩,因撲空而向在場的衛生局官員大聲抱怨已經跑了3至4家藥局,但是都買不到,並大聲嗆“我有感冒,買不到怎麼辦?”

  現場衛生局人員立刻對林姓阿伯好言勸離,不過他仍對著媒體大吐苦水,老百姓排隊搶購口罩根本沒有薪水領,真的疲於奔命,一週買兩片也不夠用,對政府大感失望,但又只能狗吠火車。從阿伯的言談也能感受到老百姓的百般無奈。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