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拚選舉送口罩 李明賢:民意代表最愛
http://www.CRNTT.tw   2020-02-05 12:13:48
藍議員李明賢接受採訪。(中評社 鄭羿菲攝)
李明賢服務處。(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2月5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前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李明賢接受中評社訪問時特別從倉庫挖出2016年朱立倫搭配王如玄的口罩提供拍照,李明賢表示,他當初擔任黨部發言人所以還剩了一些口罩,這陣子來索取的民眾非常多,接電話接到手軟,他選2018時,也叫了10萬片,一片約新台幣2.3元包含了文宣品印刷費、包裝費用。而口罩與面紙是最搶手的文宣品,也通常是民意代表最愛做的,成本少、面積大易做文宣也是原因。

  1973年生的李明賢畢業於中國文化大學新聞系,曾任《聯合報》、《自由時報》、《中國時報》記者,2015年朱立倫擔任黨主席時擔任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兼發言人,2017年升任文傳會主委,並在2018年6月辭去文傳會主委一職,投入台北市議員選舉,並成功當選。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在全球擴散,不少國家及地區口罩都供不應求,而行政院的口罩販售政策一改再改,原本由超商每人每天可買3片,明天將改成到特約藥局每人憑健保卡7天限購2片。而其實不少民意代表在競選時製作文宣小物,都會做口罩,這陣子也成為民眾索取的搶手貨。

  “2018年競選時,我都是以‘萬’為單位叫口罩文宣品,前後大概叫了10萬片,一片約新台幣2.3元包含了文宣品印刷費、包裝費用。”李明賢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表示,口罩因為很薄方便攜帶,拜票發送或塞信箱都很好用,而且口罩面積大可以做文宣,正面、背面折過來也都能利用,且當時台灣空氣污染嚴重,所以口罩非常搶手,文宣品廠商也都推薦要做,不過有的民眾當初嫌戴了有味道,也不知道是討厭他,還是真的有味道。

  李明賢說,他當初在選前就把口罩發送完了,這陣子因為口罩非常搶手,他在倉庫挖出了2016年朱立倫搭配王如玄的幾包剩下的口罩,連日來要口罩的電話接不完,包括里長、民眾都要,甚至是洗腎的患者一週要洗三次,年紀大一點的病患還要家屬陪同,等於一週至少要6個口罩,他現在文宣口罩剩的也不多,都是發給真的有需要的人。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