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武漢台胞返台專機延至8點起飛
http://www.CRNTT.tw   2020-02-03 18:41:16
首批滯留湖北武漢台胞今晚搭乘大陸東方航空班機返台,桃園機場也開始防疫大作戰。(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桃園2月3日電(記者 黃文傑)首批兩百多名滯留湖北武漢台胞今晚搭乘大陸東方航空班機返台,專機航班編號為MU8916,預定晚上9點25抵桃園。不過傍晚傳出因資料問題,可能延後起飛,原訂晚間6點起飛的包機將延至8點出發,抵達台灣時間將會更晚。

  大陸安排包機讓滯留武漢200多名台商搭機返台,預計今晚降落桃園機場,對於是否循一般方式通關,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衛生福利部部長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表示,因為是全程隔離,所以入境時不會從一般通關方式,而是完全隔離方式通關。
  
  目前滯留武漢200多名台商搭機返台,據了解,抵達後會先停靠桃園機場601外接駁機坪,隨後由拖車拖往台灣飛機公司維修廠棚,完成一切檢疫程序及通關作業後,將以車輛分別送台北及台中隔離場所。

  維修廠棚內架設臨時檢疫站,完成檢疫及消毒工作,包括地勤、航警、海關及地面作業等單位所有參與人員必須全程穿著防護衣,旅客逐一下機消毒檢查,行李下機後也會在廠棚內消毒,最後再對整架航機消毒,所有乘客將統一自廠棚搭乘遊覽車分別前往台北及台中的隔離場所。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