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國民黨公告主席補選時程 3/7黨員直選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12:21:58
中國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在中央黨部一樓大廳張貼黨主席補選公告。(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1月17日電(記者 倪鴻祥)中國國民黨代理秘書長曾銘宗今天上午在中央黨部一樓大廳張貼黨主席補選公告,有意參選者須在1月17至2月3日取得具黨權資格黨員總數的3%(7751人)以上的連署,於1月30、31日兩天內領表並繳交200萬元作業費,2月3、4日兩天繳交連署書登記參選,3月7日舉行黨員投票。

  曾銘宗上午先赴立法院臨時會出席朝野協商中央政府年度總預算案,於11時返回國民黨中央一樓大廳張貼選舉公告。

  黨內有人認為黨主席改選不如黨的改造來得重要,曾銘宗表示,兩者並行不悖,因為國民黨必須有法定代理人,才能辦理後續相關事務,所以一方面改選,一方面推動改革工作,一起處理。

  黨內有人建議組織改造委員會,曾銘宗表示,感謝黨內有人提出建設性的意見,希望國民黨更好的朋友,不論黨內或黨外,都能提出建設性的意見,讓國民黨吸納力量,改造後獲得重返執政,有更大的發展空間。

  曾銘宗指出,不論青壯、中壯或少壯派,任何世代提出的意見,國民黨都樂意與他們接觸,傾聽意見,由於時間很急迫,所以沒有悲觀的權利,只能繼續向前,也沒時間蹉跎,所以會很快會提出改革方式,不會讓各界、黨員及民眾失望,包括舉行論壇對話、成立相當於改革委員會等,現在都積極研議中,他希望愈快愈好。

  依據公布的選舉公報,參選資格須擔任中評委或中央委員,未曾受停止黨權一年以上、撤銷、開除或註銷黨籍之黨紀處分,經具黨權資格黨員總數的3%(7751人)以上的連署,經主席補選監察委員會審查通過者即可參選黨主席。

  連署時間為1月17日至2月3日,一律使用黨中央規定的格式,連署人只能替1人連署,若同時為兩人連署,其連署無效。

  領表時間訂於1月30、31日兩天,領表時須繳交200萬元作業費,取得相關文件,2月3、4日兩天繳交連署書登記參選,逾期不受理,經主席補選監察委員會審查通過者即可參選黨主席,3月7日舉行黨員投票。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