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中評鏡頭:慰問春節民防警力 韓連跑六處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00:17:21
韓國瑜展現親和力,員警也舉手敬禮,現場氣氛溫馨。(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7日電(記者 高易伸)年關將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晚間赴高雄三民二分局慰問春節期間負起維安重責的警員及守望相助隊員。韓除表彰優異人員外,也送上水果並發送鼠年新春紅包。不少守望相助隊隊員也趁領取紅包時替韓送暖打氣,現場氣氛溫馨愉快。

  韓國瑜表示,民防義警非常重要,去年底守望相助隊編成474隊,約1萬4千多人,感謝民眾熱心參與,今年市政府編列新台幣5千多萬,包括保險金、誤餐費及獎金,這是警局長李永癸上任後非常堅持的。韓除勉勵員警及守望相助隊員外,也希望做到“警愛民、民敬警”的風氣。並祝賀大家新年快樂,希望新的一年讓人民居住更安全。

  韓國瑜晚間8時抵達三民二分局,受到分局長黃文哲接待,國民黨高雄市議員黃香菽、李亞築也陪韓慰問警方。韓在分局10樓勉勵員警,並發送鼠年新春小紅包,大夥兒大排長龍,韓也把握機會跟員警寒暄關懷,現場笑聲不斷。雖然紅包金額只有1塊錢,但從韓國瑜身上討個吉利,不少員警跟民防隊員還是笑得非常開心。

  韓國瑜晚間將連跑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寶獅里及寶安里守望相助隊、鳳山分局、協和里及過埤派出所等6處,以實際行動慰問辛苦維持城市治安與犧牲春節假期執勤的警察及民防人員。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