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韓國瑜與獨居老人圍爐迎新春 長輩歡喜送暖
http://www.CRNTT.tw   2020-01-15 14:45:41
韓國瑜致詞。(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15日電(記者 蔣繼平)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敗選後拚市政第三天,由於年節將近,市府今天中午舉辦600位獨居老人圍爐,韓國瑜中午出席活動並祝福所有長者新的一年最重要身體健康,還特別強調三遍。

  韓國瑜中午12時前往香蕉碼頭河邊海景宴會館,參加高雄市獨居長輩圍爐活動,社會局今年特別結合20個社福基金會的熱心贊助,今天這場席開63桌,宴請600位長者圍爐歡喜迎新春。

  韓國瑜車隊12時抵達現場,門口聚集幾位熱情長輩拍照並加油打氣,媒體大陣仗也一路拍攝韓國瑜,一路在維安人員開道下進入場館並搭手扶梯進入2樓宴會廳。

  韓國瑜入場先和長輩們逐桌問候,並坐在主桌欣賞長輩表演,才上台致詞,並摸彩抽出市長獎幸運得主,並且替主桌長輩代表圍上圍巾,並逐桌以茶代酒敬酒致意,沒有用餐就離開。

  韓國瑜致詞表示,高雄有2萬7千多位獨居老人,感謝市府800位志工和慈善團體一直為長輩們付出,今年也準備兩場次圍爐,希望感受到社會溫暖,過年市府不打烊,有需要都可撥打專線尋求服務。

  韓國瑜最後也祝台下所有長輩們新年快樂,韓國瑜說“高雄市各位長輩們,新的一年最重要就是身體健康、身體健康、身體健康!”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