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李昆澤、黃柏霖二度交手 高雄五選區激烈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17:48:48
國民黨選將黃柏霖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3日電(記者 蔣繼平)高雄市第五選區立委(三民區、苓雅區8里)候選人電視政見會3日登場,激烈交手,民進黨菊系候選人李昆澤和中國國民黨候選人黃柏霖已是二度交手,雙方王不見王,各自尋求勝選,隻字不提對手。

  三民區原為深綠選區,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一夕翻盤,韓國瑜得票率勝過陳其邁7.2%,一夕翻轉,對李昆澤選情十分不利,藍可望穩住這一席。第五選區共3人登記參選:黃柏霖(中國國民黨)、李昆澤(民主進步黨)、李佳玲(台灣民眾黨) 。

  “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由慶聯有線電視公司連辦三天。
  
  李昆澤受訪時表示,政績最重要就是對於交通建設的推動,包括鐵路地下化以及未來高雄之心新車站及對周遭商圈、社區的重新規劃和發展,當然還有第三條捷運也是努力要推動的方向,除感謝栽培也希望繼續支持。

  李昆澤是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外甥,是否對選情有加分?李昆澤僅說,過去陳菊12年執政,相信市民自有公道,也自有公評。

  黃柏霖受訪表示,高雄最重要就是自由經濟貿易示範區,還有產業循環專區,這一些都是攸關未來高雄能不能吸引更多的好的就業機會,讓更多的市民能夠擁有更好的學習的環境,一定要做,且特偵組的設立非常重要。

  黃柏霖也說,針對過去高雄財政、減赤、減債等等都有提出,證明他有能力擔任一個好的“國會議員”,拜託大家給他機會支持。

  媒體問如果政見會幫自己打分數打幾分?黃柏霖認為自己是一個盡心盡力的人,希望每一件事都為這個社會注入正能量。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