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韓冰來了 韓辦透露這天父女合體催票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15:49:58
韓冰可望9日在凱道造勢上與韓國瑜合體。圖為韓國瑜女兒韓冰陪爸爸出席美國在台協會國慶酒會。(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3日電/2020選戰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傳將找女兒韓冰回來衝選情。韓辦人士透露,韓冰是重量級催票秘密武器,“最後關鍵時刻她一定會出來。”。據報道指出,韓冰可望9日在凱道造勢上與韓國瑜合體。

  韓冰是韓國瑜2018年九合一選舉時的輔選王牌,之前被問及為何韓冰這次未幫忙輔選?韓國瑜回應,因為有人要爆料韓冰懷孕,擔心女兒被抹黑,才不讓她出來,不想“讓女兒出來受到這種遍體麟傷式的抹黑攻擊”。
  
  據《聯合報》報道,韓辦人士指出,其實韓冰早已回到台,也一直在輔選。韓營人士表示,現在黑韓力道很大,韓國瑜希望保護韓冰到投票前夕最後一刻,但最後關鍵時刻韓冰一定會出來為韓國瑜催票。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