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黃昭順猛打新潮流 劉世芳諷下架百年政黨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14:49:44
高雄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黃昭順比出號次6號。(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3日電(記者 蔣繼平)高雄市立委選舉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進行第二天,第三選區藍綠選將隔空交鋒,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猛打民進黨新潮流,更針對慶富造船承接的獵雷艦案傳出詐貸弊案三問對手劉世芳。屬新潮流系的民進黨候選人劉世芳諷刺“某百年政黨不賄選就不會選”,若有涉弊案歡迎某立委去按鈴申告,並重申蔡政府執政後是來善後慶富案。藍綠兩女將隔空交鋒,戰況激烈。

  “第十屆立法委員選舉高雄市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第二天在慶聯有線電視公司舉辦,上午登場的是高雄市第三選區共11位立委候選人發表政見。

  王貴雄、李郭秋蘭、湯金全、黃昭順、鄭品娟、郭新政、柳淑芳、蘇博廷、莊貽量、莊于萱、劉世芳等候選人按照抽籤順序進行發言15分鐘,唯一缺席的是台灣民眾黨的莊貽量。

  高雄市第三選區(楠梓區、左營區)共有11位候選人參選,包括黃昭順(中國國民黨)、劉世芳(民主進步黨)、莊貽量(台灣民眾黨)、鄭品娟(“國會政黨聯盟”)、王貴雄(興中同盟會)、柳淑芳(台灣獨立黨)、莊于萱(喜樂島聯盟)、李郭秋蘭(宗教聯盟)、郭新政(無)、蘇博廷(親民黨)、湯金全(無)。

  第三選區主要由藍綠選將進行對決,選情陷入膠著,國民黨候選人黃昭順、民進黨候選人劉世芳上台時,都先向黑鷹直升機失事事故進行哀悼,並且隔空交鋒。

  黃昭順第4順位上台發言,她表示自己參選最大動力就是新潮流全面盤踞中央政府、國營事業並架空蔡英文總統,新潮流和蔡政府以剝削人民權利方式來立法,倒行逆施,一例一休、公投法、前瞻計畫、反滲透都是被限期通過,都不充分討論,尤其不尊重公投結果,都是多麼可恥的事。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