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黃韻涵獲韓王郭加持 綠軍邱志偉沒在怕
http://www.CRNTT.tw   2020-01-02 17:21:41
高雄第二選區綠委邱志偉。(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2日電(記者 高易伸)民進黨高雄第二選區立委邱志偉今日在公辦政見會上強調自己對選區內的發展瞭若指掌,不僅有發掘問題的能力,更有解決問題的專業,並承諾將繼續建構農漁城鄉,提升優質清新環境,推動高雄捷運延伸至路竹。

  高雄第二選區(茄萣區、湖內區、路竹區、永安區、岡山區、彌陀區、梓官區、橋頭區)共有三人競逐,包括國民黨黃韻涵、民進黨邱志偉、台灣民眾黨李柏融。邱志偉2016立委選舉打敗黃韻涵,兩人2020再戰。

  邱志偉最主要對手是黃韻涵,黃這次有韓國瑜、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加持,也主打“經濟、安定、未來”,強調一例一休已嚴重影響選區內中小企業競爭力,主張打造在地經濟,引導海線觀光、扶植產業升級,同時盤點選區內未被活化的蚊子館,營造友善弱勢環境,整合社福空間,增加社區復合型長照機構結合公共托育中心等政見。

  邱志偉接受中評社訪問表示,每天他都在想能夠為地方做什麼,且沒有一天間斷過,包括爭取橋頭科學園區,希望在最短時間內招商引資成為高科技產業重鎮。

  面對黃韻涵來勢洶洶挑戰,邱有信心地表示,自己擁有專業能力、擁有了解問題及解決問題能力。2018年韓流翻轉高雄,但邱認為爭取人民認同才是關鍵。誰要挺誰、幫誰站台不是操之在己的關鍵,地方上只要有問題就是他的責任,會承擔且全力以赴,因此他得到的是人民的期待。選前最後幾天,也只能盡全力去跑操之在己的部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