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台大教授遭查水表 成大教授痛斥狗急跳牆
http://www.CRNTT.tw   2020-01-02 14:53:22
景鴻鑫受訪。(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1月2日電(記者 李其樺)近日台大教授蘇宏達被調查局約談,引發各界爭議。對此成大航天系教授景鴻鑫認為,這不僅是綠色恐怖的展現,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不惜被社會非議也要控制言論,代表他們因選情落後著急,認為韓國瑜最後還是會獲勝。

  景鴻鑫今年65歲,為中央大學土木系畢業、台灣大學土木系碩士、美國俄亥俄州州立大學應用力學博士。在成大航天系任教將滿35年,同時為國民黨台南市議員王家貞的丈夫。

  今天上午景鴻鑫在成功大學自強校區航天系所研究室接受中評社訪問。談到台大教授遭查水表一事,景鴻鑫認為,台灣已經進入民主社會多年,在選前敏感時刻還要公然做出踐踏民主、法治、人權的行為,不僅是製造綠色恐怖,更重要的是民進黨不擇手段也要控制言論,代表他們因大選選情居於下風,被迫狗急跳牆。

  王家貞過去在台南市先後當選6次市議員,20多年來景鴻鑫也居中幫忙妻子輔選,並將多年參與選舉觀察結合中國孫子兵法以及本身科學理論,寫成”選舉兵法”一書。中評社記者請景鴻鑫用自己的選舉兵法來看今年大選。

  景鴻鑫表示,選舉勝負主要看三點,第一,道,如同孫子兵法所說的上下同欲,底層群眾是否和上位者有相同的期待?第二,名,用現在的術語來講,就是選舉主軸、競選標語、形象。第三,術,即雙方選舉戰略戰術,動員群眾出來參加造勢、投票的各種方法。

  景鴻鑫進一步分析,從道的層面來觀察,不僅許多深綠都對蔡不滿,選舉造勢場的火熱度韓國瑜遠遠勝過蔡英文總統,就知道民心是站在韓國瑜這邊。就名的層次來看,蔡英文總統主打反送中,相對韓國瑜的台灣安全,大家都不想和中國大陸挑起戰爭,必定是認同韓國瑜的居多。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第9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