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參謀總長等搭直升機失事 蔡下令全力搜救
http://www.CRNTT.tw   2020-01-02 10:36:17
沈一鳴失聯中,蔡英文總統下令全力搜救。(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月2日電/國防部一架黑鷹直升機今天上午迫降在宜蘭跟烏來山區,包括參謀總長沈一鳴、國防部聯六次長、政戰局副局長于親聞、後次室次長等13名高階軍官皆在機上。新北、宜蘭消防局已經出動搜救,但事故地點位於深山,搜救十分困難。約10點半的消息,飛機是在高空迫降。

  蔡英文總統第一時間即接獲國防部長通知,並在府內聽取相關簡報,高度關心並隨即指示全力搜救。

  國防部今日表示,總長沈一鳴上將等一行,含駕駛等機組人員共13員,在上午0750時搭乘UH-60M直升機乙架至宜蘭東澳執行春節慰勉行程,因不明原因迫降在新北市烏來山區。部長嚴德發立即率專案小組人員趕赴現場緊急搜救處理。

  國防部已成立救災應變中心,並緊急啟動醫療救護應變中心,陸勤部軍醫處派遣衛勤部隊前往支援,將全力執行搶救任務。
  
  該黑鷹直升機在新北與宜蘭的桶後溪附近光點消失,參謀總長沈一鳴人及其他高階軍官都在機上,國防部已派出人力前往搜救,宜蘭搜救大隊也已出發,但是降落的地點無路可通。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