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蔡英文總統新竹市天公壇輔選 50多位鄉親歡迎
http://www.CRNTT.tw   2019-12-31 16:22:30
選前10天,民進黨新竹市長林智堅將開始請假,全力替蔡英文總統及鄭宏輝輔選。(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新竹12月31日電(記者 黃文傑)蔡英文總統下午到新竹縣市連跑四間廟宇,替民進黨選將輔選並催票,第一站到新竹市天公壇參香,拉抬綠軍選將鄭宏輝,每次蔡來新竹,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必定到場,今留在台北力拼《反滲透法》三讀通過,蔡拿起麥克風笑說“我今天來代班”,重點是要讓新竹市這席立委順利當選。

  柯建銘轉戰不分區後,民進黨推出在地深耕多年的鄭宏輝參戰,對手包括:國民黨鄭正鈐、時代力量高鈺婷、“國會政黨聯盟”廖蓓瑩、台灣維新曾楷耀及無黨王榮德,目前選情呈現膠著,包括民進黨、時代力量各自公布“封關前民調”,都表示自己民調領先。

  蔡英文總統下午到新竹市天公壇、富美宮參香,受到在場50多位民眾歡迎,她多次強調,民進黨國會過半的關鍵,就是新竹市鄭宏輝這一席。

  她解釋,國會需要戰將,國會如果沒有過半,那三年半以來的改革就會被翻轉,所做的事情都會打回原地,國會過半關鍵一席就在鄭宏輝。

  蔡英文總統說,總召柯建銘今天在立法院很忙,“我今天來代班”,關心鄭宏輝選情,也強調鄭宏輝是最好立委,因為鄭宏輝是柯建銘的徒弟,台下喊“妥當啦”。

  她肯定柯建銘身經百戰,民進黨在野有戰力,執政之後依然非常有戰力,柯建銘的徒弟第一個是林智堅,最好的市長,第二個是鄭宏輝,都是柯建銘的徒弟,最後就是拜託大家讓蔡英文總統2020連任,承諾她們四個人合力,一定讓新竹市大發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