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柯P打敗藍綠?王金平:還差得遠!
http://www.CRNTT.tw   2019-05-21 11:49:18
王金平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5月21日電(記者 倪鴻祥)對於白色力量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是否上揚超越藍綠,爭取中國國民黨2020提名的前立法院長、不分區立委王金平今天上午受訪表示,把聲勢或是民調化為真正選票,“我想距離還差得遠。” 

  王金平上午會見美台商會會長韓伯儒、美國國防部前副部長伍佛維茲(Paul Wolfowitz)與美陸軍前副參謀長金約翰等人,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日前有媒體民調指柯文哲支持度“超車”藍綠各陣營2020大選的參選人,引起外界關注,王金平受訪時對此表示看法。

  對於柯文哲目前民調上揚,藍營內部有人高喊團結,王金平表示,大家當然都會認為要團結,但是現在已經競選下去了,是各自努力的時候,所以呈現出來的當然不像只有一個人在競選的時候的團結跡象,現在還沒有辦法,還不是那個時候,所以大家要耐心等待。

  王金平指出,白色力量當然也有他們力量的呈現,但是他很坦白講,要把聲勢或者是民調化為真正選票,“我想距離還差得遠”。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聲勢有下滑的現象,王金平說,競選當中起起伏伏,不論聲勢或是民調,以及各方面支持的熱度都會有起伏的狀況。至於他自己的聲勢,他是在穩健中求成長,不求躁進,按照既定規劃作戰的方式去進行、推動,所以應該有上升。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