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韓國瑜接待日本交流協會 鼓吹日劇來取景
http://www.CRNTT.tw   2019-01-31 18:35:36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中郡錦藏(左二起)、高雄市長韓國瑜、市議員陳美雅。(中評社 蔣繼平攝)
  中評社高雄1月31日電(記者 蔣繼平)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中郡錦藏今天下午拜會中國國民黨籍高雄市長韓國瑜。韓國瑜指出,中郡錦藏邀請高市府參加東京食品展,韓也提議日劇跟電影可以來高雄取景,日本冬天太冷可以來高雄避冬,開發二戰隧道來吸引日客,雙方大談觀光議題。

  韓國瑜也說,這兩天陸續接受新加坡、美國、日本的拜訪,過兩天墨西哥也要過來拜會,高雄市政府都會變成“八國聯軍”了!但也表示大家看好高雄,覺得高雄未來經濟發展一片興旺,這麼多國家都肯定高雄未來發展,這是很好的現象。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高雄事務所所長中郡錦藏今天下午3點率副所長岩倉知明等人到高市府拜會韓國瑜,韓才剛結束美國在台協會的拜會後,馬不停蹄又接待日方代表。擁有日本早稻田大學法學博士學位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陳美雅作陪,進行約35分鐘的閉門談話之後,由韓送日方代表到電梯口離開,韓才進行聯訪。

  韓國瑜表示,由於3月份有一場東京食品展,大型展覽且參與人數眾多,若有興趣要把高雄農產品外銷到日本,中郡錦藏希望也可以來參加東京食品展這個平台,達到“東西出的去”的目標,而到時候應該至少會安排由農業局長吳芳銘代表過去,向日本展示高雄的農漁產品。

  韓國瑜也向中郡錦藏表達歡迎日本的電視劇、電影可以來高雄取景,另外由於日本冬天非常冷,也歡迎老年人來高雄避寒,而高雄舉辦的夏令營冬令營等活動,也歡迎小孩子、年輕人過來參加,增進彼此互動與交流。

  韓國瑜還表示,高雄市也會針對相關的軍事觀光,或者有符合日本的元素等等,一一挖掘出來,譬如二次世界大戰日本人挖的隧道,好幾十年來都沒人管理,以後會挖出來整理,發揮其觀光價值,相信很多日本朋友都會對這個有興趣,也特別跟中郡錦藏提到這部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