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劉東隆:韓國瑜輔選是好事 不會嚇跑選民
http://www.CRNTT.tw   2022-10-07 00:47:37
國民黨中評委劉東隆。(中評社 楊騰凱攝)
  中評社台北10月6日電(記者 楊騰凱)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期有復出輔選跡象,對此,國民黨中評委劉東隆向中評社表示,很多人說韓國瑜會嚇跑中間選民,這些說法都錯了,韓國瑜的現身,反而可以凸顯民進黨多麼顛倒是非、倒行逆施,韓國瑜可以點燃這一切。

  劉東隆指出,尤其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連罵人都不會,令桃園選情膠著,特別需要韓國瑜一針見血的風格幫忙。

  劉東隆,桃園人,曾在國民黨組工會(組發會前身)任職10年,也當過國大代表,並於吳敦義擔任行政院長期間出任“客委會副主委。現為中華海峽兩岸客家文經交流協會秘書長、國民黨中評委、蔣萬安競選團隊總顧問。

  劉東隆表示,韓國瑜在藍營裡面是屬於很正面的力量,他願意出來輔選是一件好事,畢竟韓國瑜2018年造成的旋風是非常正面的,從北到南,韓國瑜都應該去幫忙一趟,尤其韓國瑜更應該去桃園一趟,因為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是韓國瑜2020年總統大選的搭檔。

  韓國瑜會不會嚇跑中間選民?

  劉東隆分析,其實是非黑白,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民進黨第二任執政開始變本加厲,倒行逆施,包括箝制媒體,或是疫苗採購紀錄封存30年,所以自己反而覺得,韓國瑜的現身,更能讓中間選民看見民進黨的所作所為,為了勝選有多麼不計手段,顛倒是非黑白,韓國瑜可以點燃這些問題。韓國瑜本來就是正面的力量,很多人說韓會嚇跑中間選民,這些說法都錯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