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攤商支持選2020 柯P笑笑轉身沒回應
http://www.CRNTT.tw   2019-01-30 09:50:46
攤商拉著一家大小與柯文哲合照。(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30日電(記者 鄭羿菲)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30日一早到萬大漁市、果菜批發市場視察,不少攤商都熱情地與柯文哲握手、合照、要簽名,有的以舉手禮向柯致意,有的高喊“新年快樂”、“市長好!今年又來了!”,甚至有記者喊話問正與柯握手的攤商,柯市長選2020支持嗎?攤商則高聲回應“當然支持!”讓聽到敏感話題的柯文哲只能急忙笑著轉身。

  柯文哲30日一早5點就到台北市萬華區的萬大果菜、魚類批發市場向魚菜果攤商拜早年,並了解相關販賣作業,一路上有台北漁產運銷公司董事長黃俊誠、總經理陳志芳、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翁震炘等人親自迎接、接連陪同柯向攤商們拜早年,直到6點40多分柯文哲才離開。

  由於前年10月柯文哲到萬大漁市、果菜批發市場視察時,曾遭攤商嗆聲,警方絲毫不敢大意地前後貼身保護,再加上30多位媒體記者跟著,塞爆了狹窄的通道,所幸攤商們沒有嗆聲,反而拉著一家老小要跟柯文哲合照,甚至有的攤商與柯文哲握手後,才想到沒合照到,大嘆“來不及了!”

  柯文哲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上次來被嗆聲,今天有沒有做心理建設?柯文哲笑回,沒有啦,民主國家被嗆聲是常有的事,也司空見慣,多來幾次熟了就好。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