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蔡政府去年底發紓困金為反罷免?林昶佐駁斥
http://www.CRNTT.tw   2022-01-06 16:27:32
蔡英文總統下午到萬華廣照宮參拜與林昶佐同台。(林昶佐辦公室提供)
  中評社台北1月6日電(記者 黃筱筠)無黨籍台北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9日舉行。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今日開記者會表示,林昶佐在多份文宣、答辯公報裡稱成功爭取農委會批發市場紓困預算、共計1056戶受惠,但他收到市場攤商人員反應,說錢到去年12月29日才入帳,足足過4個月才下來。林昶佐下午回應表示,這個紓困案協調時是中國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民進黨立委江永昌等跟農委會要求,8月就說過已經在協調,並非罷免的關係,罷免團體立場難道是不希望發嗎?希望拖到過年後嗎?希望紓困金繼續拖下去嗎?

  他強調,當初一起跨黨派委員爭取,也就是不希望拖下去,在地議員難道希望慢點發嗎。應該不致於這樣吧。

  蔡英文總統下午到萬華廣照宮參拜與林昶佐同台,林在蔡英文總統離開後受訪做上述表示。蔡英文總統抵達萬華廣照宮,除了有位置坐的民眾外,一旁也擠了一些民眾在看熱鬧,蔡英文總統要離開上車前,還特別跟一旁的民眾致意。

  民進黨有意爭取宜蘭縣長提名的,現任宜蘭市長江聰淵也特地北上力挺,林昶佐受訪時,他也在一旁陪同。

  媒體詢問怎麼江市長也來了?林昶佐說,其實江市長跟宜蘭民眾來力挺,不是第一天,已經第三天,因為太太葉湘怡(Doris),在音樂圈歌迷比他多,都知道他是Doris的老公,不是定位他的夫人,都說宜蘭女婿來了,當他面對罷免,宜蘭民眾也來支持,還幫忙在市場幫他掃街,作為他老公很幸福。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