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基隆輕軌換捷運 藍議員讚柯P撕破國王新衣
http://www.CRNTT.tw   2021-10-28 11:16:41
台北市長柯文哲。(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0月28日電(記者 鄭羿菲)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民進黨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王國材因基隆捷運議題互槓好幾天。柯文哲28日表示,其實他也是多管閒事,基隆輕軌換成基隆捷運就是芭樂票換另外一張芭樂票。柯這番言論深獲中國國民黨台北市議員認同,藍議員汪志冰還送上一本“國王的新衣”童話給柯文哲,稱讚柯是撕破民進黨國王的新衣。

  基隆捷運爭議讓柯文哲、民眾黨、林右昌、王國材等人連日來罵成一團,就連中國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緩頰都不見罵戰趨緩。柯文哲批新台幣425億元的基隆捷運案就是場大騙局,而林右昌27日則在基隆市議會嗆,那是我們基隆人的事情,我們基隆人自己會決定,柯文哲急什麼?柯文哲則質疑當年蔡英文總統信誓旦旦4年完工的基隆輕軌,到現在卻不見了。

  柯文哲28日率北市府官員赴台北市議會進行“台北市防疫與紓困及產業振興政策”專案報告並答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詢問,基隆捷運這件事到底是你有健忘症,還是民進黨的一張芭樂票?現在你是撕破民進黨的國王新衣,是全黨圍毆柯文哲。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