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高嘉瑜又開唱 自評阿嬤聽到都感動留眼淚
http://www.CRNTT.tw   2021-01-15 14:30:19
高嘉瑜的歌聲特別,成為大家討論話題,她今天在媒體要求下清唱一段。(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5日電(記者 黃筱筠)有“港湖女神”之稱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常常被拱要唱歌,因為“歌聲特別”也常成討論焦點。她昨天出席行政院長蘇貞昌宴請立委的場合,又再度高歌,在場“歌手級”綠委余天則點評KEY起太高。她今天受訪說,蘇院長為了讓更多人聽到,還把門打開。

  高嘉瑜說,因為昨天整個吃飯過程,話題在她身上打轉,備受關注,為了化解尷尬就用招牌歌聲要化解,就說她最近有練習新歌。因為大家都說她唱歌難聽,但是最近脫胎換骨,就唱了一首《煎熬》,余天用專業點評說KEY太高,會唱得很辛苦,當時蘇院長鼓舞說老師說話就唱一下,但是余天婉拒。

  她也說,自己在關公面前耍大刀,除了余天,還有無黨籍委員,過去也是樂團主唱的林昶佐在場,余天也說很佩服她一直在大家面前唱歌。因為昨天一開始余天說誰把選制改成單一選區兩票制,她就說是她當任務型國大時修法,蘇院長笑說有點後悔提名她。

  高嘉瑜還說,昨天唱的這首《阿嬤的話》,連阿嬤聽到都感動留眼淚,她應該不是唱得這麼糟,但是大家都說她唱不好。

  現場媒體要她現場唱一段,她一開始說喉嚨痛,但媒體把歌詞都找出來請她唱,她最後也唱了一段閩南語歌《阿嬤的話》,一開口唱時,現場拍攝的記者,都私下偷偷笑。她又說,“我唱歌一直都很好聽,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有誤解”,但自己講完又笑了。

  高嘉瑜還說,她唱歌真的是好聽到大家都目瞪口呆,“蘇院長說要把門打開,讓大家都聽到”。她笑說,她在錢櫃評分是92分,她問服務生最高才91分,“我隨便唱都有90分、91分,最後唱一首92分”服務生說沒看過92分,連藝人來唱都沒有過,事實證明她唱歌錢櫃認證的最高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