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第二批武漢台胞何時能回家?蔡:都準備好了
http://www.CRNTT.tw   2020-02-20 17:08:09
蔡英文總統下午到苗栗視導“衛生研究院”,瞭解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研發,(中評社)
蔡英文總統下午到苗栗視導“衛生研究院”,瞭解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研發,(中評社)
  中評社苗栗2月20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第二批滯留武漢台胞何時可以返台?蔡英文總統下午在苗栗受訪表示,其實第二批早就做好了計畫,我們名單都給了,我們飛機也準備好了,檢疫防疫醫療照顧人員,也隨時待命,隨時包機出發把“國人”接回來。

  被問到國台辦質疑是民進黨政府在阻擾滯留湖北的台灣人回家,蔡英文總統說,她不知道國台辦是引述哪家媒體,但是希望國台辦或者中國,要理解與尊重我們對於防疫與疫情掌控以及風險掌控的嚴謹態度,必須對台灣所有生活人民負責,“我們都準備好了”,希望中國可以配合。
 
  蔡英文總統下午前往苗栗縣竹南鎮視導“衛生研究院”,瞭解對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苗研發,特別是瑞德西韋(英語:Remdesivir)有重要進展,在毫克級的合成已經完成,而且達97%的純度,過兩個禮拜也期待達到公克級的合成。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