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罷韓連署跨越門檻 謝龍介:交高雄市民決定
http://www.CRNTT.tw   2020-02-13 16:12:33
中國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中評社 李其樺攝)
  中評社台南2月13日電(記者 李其樺)針對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議題,中國國民黨台南市黨部主委、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天下午強調,台灣社會向來以和為貴,選後勝負分曉,一切回歸平淡,而且韓市長從事市政有目共睹,回歸平凡的生活,市政好好的做,其他交給高雄市民做決定。

  罷韓團體本週發出動員令,12日深夜最新統計,連署書累計已達24萬7757份,只差5萬2243份,就達到30萬份目標。爭取6月進行投票。

  對於國民黨主席補選的看法,謝龍介表示,立委江啟臣、前副主席郝龍斌兩位候選人對黨未來的改革方向,都有跟他討論。江、郝兩人,一位有世代優勢,一位有較豐富的經驗,各擅所長,這次黨主席補選是君子之爭。選後國民黨群龍無首,黨主席選完後,國民黨就可以大鳴大放,黨的路線透過辯論方式讓大家公開討論,對國民黨未來的發展才有幫助。

  媒體繼續問到,會比較期望國民黨未來往哪個方向發展?謝龍介表示,先前已強調國民黨改革要解決路線問題和世代問題,如何面對現在的選舉環境,選舉是一個市場,當你在這個市場人家不買單的時候,就無法得到政權;政黨如果無法取得政權,本身的理想、理念、如何“福國利民”這些都是空話。如何取得政權就是要審時度勢,如果一個“國家”或政黨不給年輕人機會,將變得愈來愈沒有希望。

  大選結束後,謝龍介與多位藍營政治人物檯面言行轉趨低調,媒體也問謝,何時開班教授民眾台語課?謝龍介表示,會等到疫情結束後,會先在台中開班授課,台南也會陸續開班。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