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拚大位? 江啟臣: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http://www.CRNTT.tw   2020-02-12 16:28:55
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政見會,候選人江啟臣。(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2月12日電(記者 張嘉文)中國國民黨主席補選3月7日今舉行政見說明會,在媒體提問的階段,主席候選人、立委江啟臣被問到,任主席後的佈局未來是否可能參選2022及2024?江表示,他目前的工作就是當好立委的角色,若有機會當選黨主席,未來領導國民黨的改革工作,但面對未來,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利。

  這場政見會是在國民黨中央黨部12樓舉行,從下午2時開始,預定進行90分鐘,流程分政見發表、問答、結論3個階段,江啟臣和另一候選人、前副主席郝龍斌,除了暢談理念與願景,也接受媒體代表提問。

  媒體提問階段,江啟臣被問到是否在2022年參選縣市長?2024年是否做世代傳承的角色(指參加大選)?

  江啟臣表示,每個人對自己未來的發展,很多事情可能往往都超出自己的規劃,他自己也沒有想過今天會選黨主席,若有機會當黨主席,任期就是到明年的520,把任內主要改革工作做好,2021年以後,他也不曉得他有沒有機會擔任其他工作,但對於黨的需要,作為黨的一份子,“戰士沒有選擇戰場的權力”。

  江啟臣強調,關鍵不在於他自己怎麼規劃,關鍵是在於是否準備好,如果每一位黨員、從政同志都把當下選民託付的事情做好,任何職務、戰場到身上後,大家全心全力支持那位“戰士”,國民黨不怕打不贏任何選戰。

  江啟臣最後說,任何黨主席都應該思考佈局的事情,不要到時候急急忙忙隨便抓人去打仗,這樣絕對打敗仗,國民黨過去犯下這樣的錯誤,絕對不能再犯。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