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賴清德訪美與特朗普同場 柯文哲稱讚
http://www.CRNTT.tw   2020-02-07 12:33:59
柯文哲7日上午出席“台北市國小校長會議”,並接受媒體訪問。(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2月7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副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出席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並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同場,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7日上午受訪時笑著稱讚,這表示我們的外交工作做得不錯。但被問及會否認為2024角力戰搶先開打?柯文哲則說,不要想那麼多。

  賴清德於美東時間6日上午應邀出席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並與美國總統特朗普、副總統彭斯等多位重量級美國官員罕見同場。而根據中央社報道,邀請賴出席美國國家祈禱早餐會的對華援助協會會長傅希秋表示,賴清德到華府出席早餐會,“各方都開了綠燈,美國政府裡從高到低沒有一個人用任何理由反對,包括白宮、國務院”。

  柯文哲7日上午至成功高中出席“台北市國小校長會議”,會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怎麼看賴清德訪美並與特朗普同場?柯文哲笑說,這表示我們的外交工作做得不錯。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