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韓國瑜選舉看板拆除 機車騎士抬頭望
http://www.CRNTT.tw   2020-01-17 15:56:26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17日進行韓國瑜競選看板拆卸工程。(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6日電(記者 高易伸)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黨部“政欣樓”下午2時進行韓國瑜競選看板拆卸工程,兩名工人駕駛大型吊車對牆面上的韓國瑜2號“YES, WE CAN.”看板進行拆除,整個過程大約60分鐘。不少行經高雄市建國一路的騎士特地放緩速度看著韓的看板緩緩卸下。

  高雄市長韓國瑜這次在2020大選中獲得552萬票支持,但民進黨蔡英文總統以817萬票連任,國民黨內興起改革聲浪,黨機器正陷入茶壺風暴的動盪之中。

  韓國瑜目前專注市政,並未考慮參選黨主席等其他政治活動,祈求3個月的市政建設可以重新贏回高雄市民的支持,逃過“罷韓”的命運。

  下午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依舊有零星支持者在大廳看著電視政論節目並大罵黨主席吳敦義“上台靠機會、下台沒智慧”,被硬生生“拖下來”非常難看,盡顯對國民黨的失望。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