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下一步入閣?鄭文燦:繼續擔任市長
http://www.CRNTT.tw   2020-01-16 14:46:42
鄭文燦宣傳春節公益彩券,當場玩起刮刮樂,結果第一張“槓龜”,但是第二張中了1000元,並立刻買了大樂透。(中評社 黃文傑攝)
  中評社桃園1月16日電(記者 黃文傑)針對外傳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可能入閣?甚至是2024接班人熱門人選,鄭文燦上午出席2020春節公益彩券促銷活動,沒有正面回應2024接班議題,僅強調會繼續擔任市長,還藉由大樂透話題打轉來迴避,認為市民的大樂透比較重要。

  對於蔡英文總統高票連任,鄭文燦也提到,蔡在當選聲明講得很清楚,希望留給未來的下一代一個更好的“國家”,“更好的國家”有很多意思,包括公共建設、社會福利、“國家”的競爭力、經濟發展等,他未來不管扮演什麼角色,都會來幫忙,讓台灣能夠成為所有不同世代都喜歡的國家。

  鄭文燦上午到桃園市中壢區福得彩券行,跟台灣彩券公司一起宣傳2002春節公益彩券促銷宣導,目前桃園每年分配彩券盈餘新台幣10億元做於社會福利,鄭文燦不僅當場掏錢玩刮刮樂,買兩張中一張,還利用彩券上圖樣,開心扮演“錢鼠”,希望大獎落在桃園,“鼠來運轉”。

  宣傳活動結束,接受媒體採訪,鄭文燦被問到是否入閣?2024接班人等議題?

  鄭文燦說,大部分的市民,現在最關心過年與家人團聚,關心能不能中大樂透,過年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夠藉由過年的喜氣,讓台灣有一個新的起點,也讓我們的國家能夠更幸福、更進步,所有的“國民”都能夠安居樂業。

  被問到入閣等敏感話題,鄭文燦四兩撥千斤。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