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大選發言人喝茶弭分裂 罷韓怎麼辦?沒人應
http://www.CRNTT.tw   2020-01-14 16:27:53
記者會結束前,大選發言人們拱手祝賀即將來臨的春節新年。(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4日電(記者 鄭羿菲)2020大選各黨派廝殺激烈,為化解對立情況,由親民黨主席宋楚瑜的前發言人于美人發起“2020發言人茶敘”於14日下午舉行。但是針對是否進一步撕裂社會的“罷韓”議題,無論是于美人、蔡英文總統競選總部發言人阮昭雄,或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王淺秋都輕輕帶過,並沒有對具體政治議題進行對話。

  蔡、韓、宋陣營,加上民眾黨與時力發言人們14日下午在克勞斯咖啡店舉行2020發言人茶敘,探討如何讓台灣有正面的力量向前邁進,穩定各黨支持者的心情與情緒。包括韓陣營發言人王淺秋、何庭歡、蔡陣營發言人阮昭雄、顏若芳、廖泰翔、宋陣營發言人張碩文、于美人、民眾黨發言人陳思宇、林珍羽、時力秘書長吳佩芸、郭辦發言人劉宥彤、蔡沁瑜、綠黨不分區提名人鄧惠文等人都到場。

  中評社記者提問,2020選舉過後社會是否進一步持續撕裂或彌平,主動權其實掌握在民進黨手上,最具體的事件就是是否鼓勵罷韓,民進黨就此議題的立場是什麼,或發言人要以個人身分呼籲什麼?

  于美人聽完問題,急忙打斷道,這樣的問題請留到民進黨中央黨部再去問。阮昭雄也說,其實現在各自陣營也都解散了,還有繼續在選舉嗎?王淺秋則附和,現在也沒有韓辦了。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