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凱道選前之夜 攤商趕忙出清選舉小物
http://www.CRNTT.tw   2020-01-11 00:10:00
販賣蔡英文總統周邊商品的攤商把握選前最後機會賣商品。(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月11日電(記者 洪德諭)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在雙北、台中與高雄均舉辦選前之夜,台北府前凱道場時間愈晚人愈多,從舞台到景福門前都有支持者,但蔡辦並未宣布出席人數。販售競選小物的攤商也把握選前最後機會出清,就有攤商半價出售蔡英文總統公仔,吸引支持駐足了解。

  民進黨10日選前最後一天,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四地均舉辦選前之夜,藉此凝聚各地的選民。蔡英文總統則會先出席高雄選前之夜,再趕回台北。

  蔡英文總統凱道場出席者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等,蔡英文總統則會壓軸登台發表短講,這也將是選前最後一次公開講話。

  這場造勢隨著時間越晚,越來越多的支持湧入,人潮從舞台蔓延到景福門外。

  面對選前最後一天晚上,攤商也把握最後機會把商品想辦法賣出,就有攤商把2016年以及2020年的公仔拿出來賣,原價新台幣520元直接打對折賣250元,吸引許多支持者駐足。

  另外現場蔡英文總統周邊的商品還有娃娃、徽章、帽子等等,也有許多支持者在攤位前選購。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