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高雄選前之夜 支持者黏著度比過去幾次強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21:18:21
蔡英文總統離開高雄後,依然有不少支持者不願離去,留在現場觀看台北凱道直播。(中評社 高易伸攝)
  中評社高雄1月10日電(記者 高易伸)民進黨“英德配”高雄競選總部10日晚間在鳳山辦選前之夜,主辦單位宣布有30萬人。蔡英文總統於晚間8時12分離開高雄趕回台北參加凱道造勢大會。現場群眾也陸續散去,但依舊有不少支持者不願離去,選擇留在現場觀看民進黨台北造勢場直播,黏著度比過去幾次造勢都來的要強。

  高雄綠軍晚間總在蔡英文總統致詞結束後,現場宣布逾30萬人,不少綠營支持者慢慢散去,道路兩旁有不少機車,汽車離場,但也有近四分之一的群眾留在現場觀看台北凱道直播,包括民進黨立委選將吳思瑤、吳怡農等人現身時,高雄群眾響起熱烈歡呼,雙吳的支持度在高雄竟出乎意外地好。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