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英文總統凱道選前之夜 正妹熱情支持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20:03:22
蔡英文總統凱道選前之夜,不少年輕人也到場表達支持。(中評社 黃筱筠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洪德諭)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在雙北、台中與高雄均舉辦選前之夜,時間越晚越來越多支持者抵達,人潮從舞台到景福門前都有支持者,至少有超過萬人出席。在民進黨主打“亡國感”,加上昨天國民黨2020大選候選人韓國瑜凱道造勢大成功,激起許多年輕人焦慮感,這場活動有許多年輕人出席,當然也包括正妹,隨著台上揮舞著應援旗幟。

  民進黨10日選前最後一天,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四地均舉辦選選前之夜,藉此凝聚各地的選民,蔡英文總統則會先出席高雄選前之夜,再趕回台北。

  根據主辦單位規劃,回活動將於19點開始,出席者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等,蔡英文總統則會壓軸登台發表短講,這也將是選前最後一次公開講話。

  這場造勢隨著時間越晚,越來越多的支持湧入,人潮從舞台蔓延到景福門外,至少有超過萬人出席。

  由於民進黨這次選舉主打抗中保台,激起年輕人的“亡國感”,加上較不受年輕族群青睞的韓國瑜,昨天造勢大成功,也使得年輕人產生焦慮因此這場活動除了中老年人常客之外,還包括了許多年輕人到場應援,隨著舞台揮舞著加油旗幟,相當投入。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