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蔡凱道造勢 下午2點半20多名支持者到場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15:00:56
民進黨支持者自己拿起椅子卡好自己心儀的位置。(中評社 洪德諭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洪德諭)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在雙北、台中與高雄均舉辦選前之夜,其中最值得關注的是在凱道舉辦的“團結台灣民主勝利之夜”造勢晚會,由於中國國民黨2020大選候選人韓國瑜9日才在這裡造勢,喊出100萬人參加,蔡英文總統的凱道造勢能有多少人出席,將是矚目的焦點。下午2點30分陸續有支持者抵達現場,在主辦方遲未擺椅子下,支持者自己拿起椅子卡好自己心儀的位置。

  民進黨10日選前最後一天,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四地均舉辦選選前之夜,藉此凝聚各地的選民,蔡英文總統則會先出席高雄選前之夜,再趕回台北。

  其中台北的凱道造勢最受矚目,因為韓國瑜9日才在這裡舉辦造勢,稱吸引百萬人湧入,且支持者從早上就已陸陸續續進場,展現出韓的高人氣。由於造勢人數往往成為選情重要指標,蔡英文總統在時間相近同一場地舉辦造勢,雙方支持者出席的狀況、熱情的程度將受到高度矚目。

  根據主辦單位規劃,活動將於晚上7點開始,出席者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等,蔡英文總統則會壓軸登台發表短講,這也將是選前最後一次公開講話。

  同時民進黨競總也宣布活動10大亮點,其中在蔡英文總統致詞時,邀請多位20歲首投族共同上台,也將安排來自世界五大洲的台灣青年登台呼籲踴躍投票,針對搖滾區的支持者,競選團隊準備了15乘10公尺的特製大旗幟,將由此展開呈現最震撼畫面。

  下午2點30分在陸陸續續有支持者抵達現場,約20、30名左右,在主辦單位遲遲未擺放椅子下,支持者則是拿起一旁早就準備好的紅色塑膠椅,搬自己所要的張數,成群成群地選擇自己喜歡的位置,卡好最佳的位置等待造勢晚會的到來。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