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中評現場:蔡英文總統凱道造勢場 媒體比民眾多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14:45:45
民進黨今晚在凱道舉辦“團結台灣,民主勝利”晚會,媒體在凱道人數比民眾多。(中評社 鄭羿菲攝)
擱置在路邊的塑膠椅,工作人員尚未排放。(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鄭羿菲)蔡英文總統10日晚上在台北、高雄舉辦選前之夜大造勢,藉以營造“雙主場”氛圍,其中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的“團結台灣,民主勝利”晚會規模最大。凱道現場中午1點半,排在馬路邊點塑膠椅依然還沒有排出來,但已有十多位民眾在會場附近走動,反而來卡位的媒體還比較多,與昨天韓粉擠爆會場的情況相反,隔了一天同時間韓粉的氣勢顯然輾壓英粉。

  有的民眾趁著凱道“空空如也”的美景趁機拍照留念,也有民眾帶著自家小狗在凱道遛狗,而綠營支持者也透過手機網路直播信心喊話,“不要怕,已有人睡在外交部前樹蔭下了”

  韓陣營9日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喊出百萬庶民到場力挺,讓綠營備感壓力,民進黨規劃選前之夜四場並進,蔡英文總統與副手賴清德分進合擊,蔡英文總統跑高雄、台北,賴清德跑台中、新北,最後在凱道大合體;下午6點高雄場、台中場、晚上7時半新北場 、晚上7時台北場則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

  “團結台灣,民主勝利”晚會在晚上7點正式開始,桃園市長鄭文燦在7點半致詞,黨主席卓榮泰則在晚上8點7分上台致詞,晚上8點52分由行政院長蘇貞昌致詞,最後蔡英文總統於晚上9點35分上台演說;表演團體包括打狗亂樂團、滅火器、歌手詹雅雯等。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