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暫停選舉活動 邱毅提醒藍營別中計
http://www.CRNTT.tw   2020-01-04 00:15:30
邱毅接受中評社訪問。(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月4日電(記者 張嘉文)黑鷹直升機墜機意外,造成參謀總長沈一鳴殉職、機上8人死亡、5人受傷的不幸事件,蔡英文總統暫停選舉行程三天,而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則暫停二天。針對大選產生的影響,新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邱毅向中評社表示,蔡最想要的就是大家暫停選舉行程到1月11日,這樣她就連任了,藍營對她的攻擊也停止了,執政者佔優勢,所以國民黨別中計。

  2020大選進入倒數最後一周,因發生黑鷹直升機墜機重大意外,蔡英文總統和民進黨先宣布暫停選舉行程三天,以表哀悼之意,而韓國瑜和藍營也同樣暫停兩天。在這關鍵時刻發生重大事件而暫停選舉行程,對藍綠選情是否會有影響?

  邱毅對此向中評社表示,藍營暫停選舉行程是中計,因為319槍擊案殷鑑不遠,那時候就是因為暫停選舉活動才造成阿扁陰謀得逞而連任,所以暫停選舉行程是錯的,對蔡英文總統來說,最好的就是大家都暫停選舉行程到11日,那她就連任了,蔡不會希望節外生枝,而她也藉此顯示了對軍人的重視。

  邱毅說,但國民黨就是這樣,瞻前顧後什麼都怕,他和新黨3日繼續開記者會批民進黨就是要告訴國民黨不用矯情,我們哀悼歸哀悼,但是該打民進黨的還是要打,停了等於自己把武器拱手讓給別人,主場給別人。

  邱毅強調,因為蔡英文總統要的是都不要有競選活動,那一直到11日她就連任了,外界對她的攻擊也停止了,只要都不做競選活動,那對執政者一定有利,因為執政者可以有例行的行程,可以說不是競選活動,這是執政的優勢所在。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