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不滿被質疑做假 扁掀肚皮秀兩顆子彈傷口 
http://www.CRNTT.tw   2020-01-03 12:50:23
阿扁說到激動處還站起來掀開衣服,讓大家看15年前縫針的傷口。(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3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2020候選人韓國瑜日前在電視辯論會,重提2004大選時的319槍擊案,是時任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導演的。阿扁上午在記者會表示,現在雖然因貪污罪定讞獲保外就醫,仍不滿遭到傷口上灑鹽,說到激動處還站起來掀開衣服,讓大家看15年前縫針的傷口,並決定到台北地檢署控告韓國瑜、馬英九與媒體人陳文茜妨害名譽。

  阿扁3日上午在台大校友會館召開記者會,幫“一邊一國行動黨”助選,激動當場掀開衣服、解開皮帶,一度嚇到在場的人。

  記者會結束後,一行人直接到台北地檢署按鈴申告馬英九、陳文茜、韓國瑜。按鈴後阿扁再次重申,韓國瑜為了選舉利益再掀319槍擊案是透過扁政府的總統府秘書長邱義仁自導自演,他實在忍不下去,把他這個屬虎的當成死老鼠。

  阿扁表示,為了選舉又在前幾天又被翻出來,真的讓人無法忍受,說是邱義仁主導槍擊案來打阿扁,又在說阿扁透過邱義仁自導自演來槍殺阿扁,這是非常嚴格的指控,他若不站出來,簡直被當成病貓,這能忍受嗎?

  阿扁說,15年了,當初縫了30、40針的傷口會好,但卻一直在滴血,有必要為了選舉利益而傷口上抹鹽嗎?他15年來每到選舉就被傷口灑鹽,要如何忍下去?過去沒想過要提告,但這次他忍不住。

  阿扁說,這件事我本來想說忍耐就好,每天洗澡看到肚臍以下的傷口,每天心都在淌血,“你還在我這麼心痛傷口再來灑鹽”,他呼籲社會不要變得這麼嚴重,要來罵他的不管對不對,都是聖旨,他從來不曾出來說自己的319槍擊案,所以他不告不行。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