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連戰18分鐘痛批民進黨 火力空前猛烈
http://www.CRNTT.tw   2019-12-29 00:15:54
連戰。(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2月29日電(記者 鄭羿菲)中國國民黨榮譽主席、韓競選總部後援會總會長連戰28日晚上在教育界後援會上火力四射,從歷史課綱、年金改革到拔管事件通通批評民進黨18分鐘,他還說,某些執政者有意識型態,拋棄維持現狀的承諾,讓兩岸變成仇中、恨中、抗中,還讓大家都沒好日子過,“甚至還要限定時間通過《反滲透法》,天下沒這樣的‘民主國家’!”現在是重要的關鍵時刻,一定要團結做出正確選擇。

  國民黨28日晚間在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辦教育界後援大會,現場約有500位民眾出席,包括榮譽黨主席連戰、黨主席吳敦義、張善政、立委蔣乃辛、林奕華都到場。連戰、張善政在28日晚間7點5分先後抵達現場,但吳敦義已於6點50分左右就離開趕場,因此連戰、張善政都沒有與吳敦義碰到面。

  連戰致詞時表示,現在七點多正是吃飯的時候,但是實在喬不出時間⋯⋯連戰話還沒說完,台下的民眾就笑成一片。連戰說,他選這個時間預祝韓國瑜、張善政兩位高票當選!選舉還有10多天,簡單來說就是對“國家”存續、台灣發展、兩岸關係到底怎麼走的最重要關鍵時刻,我們要做正確選擇。

  連戰指出,國民黨有這個責任,因為中華民國是本黨建立的“國家”,台灣的發展也是國民黨全力推動,國民黨都是站在第一線推動奉獻的政黨,我們不能懦弱,要盡量影響,把社會動員起來,票票入匭、票票投國民黨,包括韓國瑜、張善政、立委、政黨票。連戰話鋒一轉開玩笑說,這是他今天要說的話,其他都是裝飾的。語畢,台下民眾又哄堂大笑。

  連戰說,為什麼他有勝利的信心?因為大家從討厭民進黨,變成“越來越討厭民進黨”,當時承諾要維持兩岸現狀,大家想說試試看,但現在蔡政府已經拋棄承諾,變成仇中、恨中、抗中,讓大家都沒好日子過,也讓每個領域都出問題。

  連戰認為,教育界的各位都受到委屈,民進黨從軍公教下手改革年金,退休後的生活怎麼安排等都受到影響,他覺得輕鬆點,話不要講太重,但這是錯誤的!

  連戰批評,我們的教育當局還把歷史史綱修歪了,大家都曉得在去中國化下我們變成東亞系統,年輕人接受到錯誤的史觀,對民主的認同、過去的認識、未來的展望都一片茫然,還有一個台大校長管中閔沒換成,結果三個部長都被換了。他笑說,不好意思,“這是世界奇蹟了!”

  連戰痛批,“蔡英文總統還要讓反滲透法限定時間要過,天下沒這樣的‘民主國家’!”兩岸文化、教育交流,從開始到現在都是健康的,結果某些執政者有意識形態,要把綠色恐怖籠罩在校園中,今天特地等到我們的副總統張善政,大家都是教育後援會的會員,我們大家一定要團結!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