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綠傳大選試算表逆轉蔡韓民調 高嘉瑜憂成真
http://www.CRNTT.tw   2019-10-31 09:56:34
高嘉瑜。(中評社 資料照)
  中評社台北10月31日電/距離2020大選還有70幾天,根據台媒報道,綠營粉專瘋傳一份大選試算表,若民調支持率蔡英文總統52%、韓國瑜39%,支持者投票率韓為95%、蔡70%,結果得票率韓(50.44%)小贏蔡(49.56%)。要參選立委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高嘉瑜昨在政論節目上坦言,選戰最後的結果,確實會非常的接近。

  高嘉瑜在政論節目《平論無雙》指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因為去年高雄市長選舉,陳其邁就是掉以輕心,因他是優勝者就冷處理,讓韓繼續打,韓每天一碗滷肉飯一瓶礦泉水,結果沒想到他攪到最後,真讓他攪贏了。

  《中時電子報》報道,此次大選,民進黨戒慎恐懼,而且確實韓國瑜又再一次用同樣的作法,現在韓粉雖有縮減,但韓又在催促討厭民進黨的那些人,或藍綠對決氛圍的那些人,這一招其實是有用的。因為畢竟對這些人來說,上次九合一到現在餘恨未消,他們現在只是對韓投不下去,那些人可能在未表態的支持者裡面。

  高嘉瑜點出,韓國瑜還是有信心的原因是,雖然他現在民調低,可是各家民調的未表態都還有3成左右,韓會認為有一部分就是所謂的藍軍-淺藍、知識藍、經濟藍,他們現在不想說支持韓,可是到選戰的最後關鍵時刻,如果被韓國瑜再激一下“你們真的還要讓蔡英文總統連任嗎?”等等,這些人有可能會再出來投給韓,並不是不可能。

  針對綠粉專瘋傳的大選試算結果,高嘉瑜認為,以這個民調精算後,導致這樣的結果,可是若未表態這些淺藍的人,再加給韓國瑜的話,選戰最後的結果,確實會非常的接近。沒有人敢保證,蔡英文總統一定會當選,因此在這種情況之下,民進黨當然要用最壞的打算,來面對這場選戰。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