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脫黨參選定了?王金平拋震撼彈要求協助連署
http://www.CRNTT.tw   2019-07-09 00:05:22
王金平號召北北桃傳統市場幹部出面相挺。(中評社 倪鴻祥攝)
  中評社台北7月9日電(記者 倪鴻祥)退出中國國民黨2020初選的前立法院長、不分區立委王金平8日晚間在台北市萬華區五星級飯店席開53桌,舉行“王院長與傳統市場幹部有約”晚宴,北北桃傳統市場自治會幹部530人出席,不但門口列隊歡迎,全場大喊“王總統”,凍蒜”不絕於耳,王金平高興之餘在結束前漏口風,要求發動連署時要記得相挺。

 王金平若脫黨參選2020,依現行法令必須取得28萬多選民連署,才能成為候選人。王金平此一說法,為政壇投下震撼彈,暗示將脫黨參選2020。

  最近全台造勢的王金平昨晚在萬華艋舺大道上的凱達大飯店席開53桌,號召北北桃傳統市場自治會幹部530人到場相挺與餐敘。餐會後還率他的青年子弟兵在 艋舺夜市、華西街夜市、梧州街夜市、廣州街夜市掃街拜票。

  這場聚會是王金平透過前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前考紀會副主委沈榮峰等人號召,出席人數眾多,連獲黨內提名參選立委的林鬱方,前主席吳伯雄次子、台北市議員吳志剛,郭昭巖等人都到場拜票並向王金平致意。

  當王金平抵達時,支持者就在會場門口列隊歡迎,大家高喊“王總統好”、“王總統”、凍蒜”,一路喊進會場內,氣氛熱鬧,司儀也在台上喊話,當他逐桌敬酒時,幾乎每桌都喊“王總統”,凍蒜”,讓他笑得合不攏嘴,結束餐會時,王金平登台感謝大家並漏口風,要求發動連署時要記得相挺,此時全場歡雷動。

  王金平雖然退出國民黨初選,仍走遍全台積極造勢不斷,一下說要整合國民黨的團結,不會退黨,一下說2020會參選到底,日前他更質疑黨內初選有被民進黨操弄,決定候選人的重大疑慮,與參加初選的鴻海辦人郭台銘內外唱合,揣測“郭王配”王又否認,8日晚王金平表明要尋求連署,似已下決心真正參選到底。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