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會搭檔郭台銘嗎?柯文哲:等要選再來想
http://www.CRNTT.tw   2019-07-08 12:23:12
柯文哲出席“台北NPO聚落入厝”同歡會。(照片:台北市政府提供)
  中評社台北7月8日電(記者 鄭羿菲)針對柯幕僚、前國民黨立委李嘉進兒子李縉穎發文挺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柯文哲8日受訪時被問到自己挺誰?柯文哲回應,他還沒想法,等自己要選2020再開始有想法也不遲。至於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韓國瑜若初選勝出,會不會有“柯郭配”或“郭柯配”,柯說,等他有要選再來想,目前各界也沒有這個說法吧?

  至於郭台銘稱自己贏面大,現在民進黨操盤“非韓不投”變輸面大,柯文哲說,現在講什麼好像我們在帶風向,所以很多想法不要講好了,等大家投完再來講。

  柯幕僚、台北市政府“國際政經戰情室”成員李縉穎7日上午在PTT上發文,呼籲中國國民黨內初選務必要支持郭台銘,“有韓不投,非韓投郭”,引起各界揣測柯陣營挺郭台銘。而郭台銘在7日下午也回應,不管是白色力量還是其他力量,只要能打敗蔡英文總統,任何支持郭台銘的力量我們都歡迎。

  柯文哲8日上午出席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舉辦的“台北NPO聚落入厝”同歡會,由於現場空間十分狹小,主辦單位邀請了不少民間NGO團體參與,而媒體又湧進超過15台以上的攝影機,導致整個空間十分悶熱,因此也讓柯文哲直喊“太熱了”、“今天鯊魚(指記者)怎麼來這麼多?”

  柯文哲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被問到李縉穎發文挺郭,柯市長本人對挺郭或挺韓有什麼想法?柯文哲直言,他還沒有想法。柯接著笑說,等自己想要選2020再開始有想法,也還來得及。

  媒體追問未來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贏得國民黨內初選,會不會爭取2020跟郭台銘合作?像是“柯郭配”或“郭柯配”?柯文哲說,好像也沒有,等他真的要出來選2020再來想。柯也反問記者,目前各界也沒有這種說法吧?有嗎?

  至於民進黨操盤“非韓不投”,柯文哲認為,每個黨都在干擾另一個黨的選舉,純粹就是為了自己黨的勝算在操作,其實比較正確的想法應該是說,我們希望每個黨的候選人,都是對台灣將來整體利益、長期發展是最好的,可是現在每個黨在操盤、影響時,都是在想誰出線對我們選情最有利,這實在是⋯⋯國家越來越亂就是這樣。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