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柯P掃街拜早年變人形立牌 人氣紅不讓
http://www.CRNTT.tw   2019-01-31 11:43:25
柯文哲掃街拜早年,受到攤商與民眾熱情歡迎。(中評社 鄭羿菲攝)
  中評社台北1月31日電(記者 鄭羿菲)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31日早上到台北市中山區榮濱年貨街向攤商與採買年貨的民眾拜早年,展現超高人氣,不少民眾圍觀柯文哲受訪,由於熱情民眾越來越多,搶拍柯文哲的民眾還與媒體記者擠在一起,讓柯經常走走停停,有的攤商送上字畫、鳳梨,也與柯互道“新年快樂!”

  柯文哲發完發財金後,本規劃步行到果菜市場拜年,柯文哲的高人氣也讓這一段步行的距離瞬間變成“人形立牌”,許多民眾都陸續圍上來要跟柯文哲拍照、簽名,而柯文哲也來者不拒,花了10分鐘後才滿足這群熱情民眾們的願望。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第7頁 第8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