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蔡英文總統勝選後推文 盼深化台日關係
http://www.CRNTT.tw   2020-01-12 10:26:06
  中評社台北1月12日電/蔡英文總統昨天深夜在推特發表推文指出,會謙虛地面對人民的聲音,以不動搖的心克服困難,然後,同樣地深化台日關係。

  中央社報道,蔡英文總統昨天深夜在推特用日文推文說,台灣人民4年一度決定自己命運的選舉順利結束,“我們必須珍惜的是,這不是個人及政黨的勝負,而是民主的勝利”。蔡英文總統也說,能和所有台灣人一起享受民主,“對我來說是最大的驕傲”。

  蔡英文總統說,會謙虛地面對人民的聲音,以不動搖的心克服困難,然後,同樣地深化台日關係。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和蔡英文總統經常透過推特相互交流,安倍也把台灣稱為“友人”,曾說“雙方共享自由、民主、人權與法治普世價值”。

  日本跨黨派的日華議員懇談會會長古屋圭司昨天對產經新聞記者說,非常高興,日本在安全保障方面跟台灣及美國的合作很重要,未來也將藉由議員外交來推動強化台日合作。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