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蔡英文總統凱道造勢6點破萬人 旗幟標語有創意
http://www.CRNTT.tw   2020-01-10 18:52:39
  中評社台北1月10日電(記者 洪德諭)選前最後一天,民進黨在雙北、台中與高雄均舉辦選前之夜,18點10分下班後越來越多支持者抵達,人潮從舞台到景福門前都有支持者,約有上萬人。另外民眾自備的廣告看板也是相當有創意,就有吳怡農的“農婦”自製“一人一票來助攻,電爆瞎咖靠農農”。

  面對眾多人潮,“一邊一國行動黨”在景福門前擺放大面的旗幟,為了就是要搶泛綠的政黨票,

  民進黨10日選前最後一天,在台北、新北、台中、高雄四地均舉辦選選前之夜,藉此凝聚各地的選民,蔡英文總統則會先出席高雄選前之夜,再趕回台北。

  根據主辦單位規劃,活動將於19點開始,出席者包括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行政院長蘇貞昌等,蔡英文總統則會壓軸登台發表短講,這也將是選前最後一次公開講話。

  18點10分下班後支持者陸續集結在凱道前,人潮從舞台前蔓延到景福門前,面對這麼多人潮,泛綠的小黨也想藉由此機會搶攻政黨票,“一邊一國行動黨”就在景福門擺放大面的旗幟,宣傳政黨。

  另外,到場的支持者也有許多自製應援標語,最吸睛的就是吳怡農鐵粉自製標語“小英這麼好,我還不投爆”、“一人一票來助攻,電爆瞎咖靠農農”,也有民眾手寫“團結台灣人”看板、也有支持者揮舞著大面逆轉勝旗幟,替蔡英文總統助攻。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