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主席台大戰藍委不敵綠軍 友黨台下高喊助陣
http://www.CRNTT.tw   2016-12-06 18:37:47
橘委和高金素梅在台下聲援國民黨。(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2月6日電(記者 張嘉文)立法院朝野黨團針對涉砍勞工七天假和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協商下午破局。綠委要搶回藍委佔領的主席台,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在此案和藍營同一陣線的親民黨立委陳怡潔和無黨籍聯盟高金素梅,雖未加入戰局,但也在台下高聲呼喊力挺國民黨,高金素梅甚至狂拍發言台,大罵“蘇嘉全這時候跑去哪裡!”,因有女綠委要搶走親民黨的抗議標語,陳怡潔則上前搶回,雙方互嗆。也反對此修正案的時代力量黨團,則在衝突過後才進入議場開會。

  朝野從上午10點多開始進行協商,歷經約6小時的協商仍無共識,下午4點半確定協商破局,國民黨重回議場佔領主席台,民進黨也召集委員回到議場,並動員開始拉開在主席台的藍委。綠委以人數優勢,很快就清空主席台,並護送民進黨籍立法院長蘇嘉全回到議場。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