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第二屆中華文化論壇簡介
http://www.CRNTT.tw   2016-11-23 17:55:38
  中評社北京11月21日電/中華文化源遠流長,蘊育了中華民族的寶貴精神品格,支撐著中華民族生生不息、薪火相傳,也是當今中國再次崛起的強大精神力量。21世紀是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世紀,同時也是人類歷史發展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如何充分發揮中華文化的優勢推進中國崛起,如何以中華優秀文化為基礎為當今世界提供一套具有普世意義的價值體系,為人類文明及社會發展做出更大貢獻,已經成為中國知識分子不可推卸的責任。2015年11月,北京大學盛邀兩岸四地專家學者共議中華文化復興,成功舉辦了第一屆中華文化(復興)論壇。在文化部、教育部、國台辦大力支持下,北京大學舉辦第二屆中華文化論壇,研議中華文化的守本與創新。

  本屆論壇於2016年11月21日至24日在北京大學英傑交流中心舉行,由北京大學主辦,北京大學台灣研究院、文化部·北京大學兩岸文化研究基地承辦。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