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綠委搶下主席台 蘇嘉全重回議場宣布開會
http://www.CRNTT.tw   2016-12-06 17:44:04
綠委以人數優勢,一一將主席台周圍的藍委拉離,最終僅剩幾位女藍委堅守主席台麥克風。(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2月6日電(記者 張嘉文)立法院朝野黨團針對涉砍勞工七天假和一例一休的勞基法修正案協商下午破局。國民黨痛批民進黨毫無誠意,對特休假、七天假絲毫不讓。協商破局後,綠委決定以強制方式排除占領主席台的藍委們,雙方對峙一陣子後,綠委從主席台兩側攻入,推走主席台椅子,雙方爆發嚴重推擠衝突,歷經約15分鐘的推擠,綠營成功搶回主席台,立法院長蘇嘉全在綠委護送下,重返主席台宣布開會。

  民進黨議場內由女立委邱議瑩領軍,試圖攀上主席台轉移藍委焦點,綠委陳明文則從議場後門搶進,藍委因人數不夠,主席台後方的門留有空隙,民進黨順利突圍,女藍委負責霸住主席台,緊握麥克風,尖叫聲四起。

  但綠委以人數優勢,一一將主席台周圍的藍委拉離,最終僅剩幾位女藍委堅守主席台麥克風,但沒多久也被其他女綠委順利將他們拉走,綠營成功搶回主席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