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 
朱立倫拍板四大戰線拚公投 回嗆蔡英文總統
http://www.CRNTT.tw   2021-10-27 16:00:18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0月27日電(記者 張嘉文)迎戰12月18日的公投,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本周六將在全代會宣誓啟動1218場公投街講。對於蔡英文總統今天針對公投喊出“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且不會亂下去”,朱立倫下午受訪時回嗆蔡英文總統說“若真的四個不同意,台灣真的很沒力,若公投結果是四個同意,大家都開心”。

  為宣傳公投力拼過關,國民黨啟動“1218場公投街講”、“夜宿凱道49天”、立院相關委員會召開公聽會或專案報告”、“與公民團體舉辦的秋鬥合作”等四大戰線。

  朱立倫今天在中常會前受訪時對此表示,從本周六起,黨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將展開連續49天在凱道夜宿決戰公投,當天全代會結束後,他將前往凱道向志工與發起公投的朋友加油打氣。而下周一街頭宣講將正式起跑,當天上午反萊豬大型宣傳車從國民黨中央黨部出發,一路南下到屏東。

  朱立倫強調,年底四項公投攸關食安、民眾公民權、環境保護、能源安全等民眾關心的重要議題,民進黨不該憑一黨之私、意識形態或個人算計,想要四個不過“四個不同意,台灣真沒力”,公投結果若是同意四比零,我想台灣大家都開心。

  至於台灣民意基金會昨天公布的最新民調,台灣民眾黨的支持度首次超越國民黨一事,朱立倫說,這份民調對國民黨是個警訊,也是他就任之初碰到的問題,而任何民調都是鞭策努力的力量,他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呼籲在野力量一起來為年底公投努力。 


【 第1頁 第2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