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 印】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中評現場:新黨台灣光復園遊會有“韓風”
http://www.CRNTT.tw   2020-10-25 13:11:33
新黨的光復節園遊會有韓國瑜元素。(中評社 張嘉文攝)
  中評社台北10月25日電(記者 張嘉文)今天是台灣光復75周年,新黨在台北市榮星花園舉辦“新黨小農慶光復,台灣食安有保障”園遊會,現場十幾個攤位中,有一攤是過去力挺中國國民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韓風鼓隊,仍高舉韓家軍旗幟,販賣以“國旗”元素為主的商品,頗受現場民眾歡迎。

  “韓風”鼓隊之前名為韓瘋鼓隊,後來改名,是由30多名韓國瑜支持者所組成,樂隊成立是因見到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面對市議員王世堅質詢時展現的機制和霸氣,當時就很敬佩他,於是自組樂隊為韓加油,今年1月的大選力挺韓國瑜,即便韓落選,高雄市長也遭罷免,但樂隊仍未解散,希望韓能夠東山再起。

  新黨為了慶祝台灣光復節,號召各地小農“萊豬沒把關,台灣食不安,新黨小農慶光復,台灣食安有保障”活動,現場有許多小農精心栽種的有機產品出售。新黨主席吳成典和黨籍台北市議員侯漢廷等人都到場參與,韓風鼓隊也在現場表演帶動氣氛。 


【 第1頁 第2頁 第3頁 第4頁 第5頁 第6頁 】 


          
】 【打 印】 【評 論

 相關新聞: